DSC05294   

週末回老家前,跑去台中吃吃喝喝,天氣真是好,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豆漿機.jpg  
前天送貨員將全不鏽鋼內鍋的九陽豆漿機(DJ13B-D08)送到我手上
迫不及待地  幫他開箱拍照  在欣喜之餘不小心將他從1米高高度摔落於地>_<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jd003   
如果有使用JDownloader做免空下載的朋友
或許會需要這一項技巧【自動重新連接。 取得新的IP來重新設定您的網路連線。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NON MX347連供外置瓶 
收到連續供墨改裝DIY套件,看了內附說明書的簡單說明,
文中的範例機件廠牌不同、型號不同,內心裡馬上就有預感事情不是那麼簡單!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DSC04002.JPG

過年時想買一些糖果來送給家人親戚的小點心
過去都買大賣場的來路不明糖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rus.gif  
為什麼要加上免費呢?因為以下將要介紹的幾套防毒軟體,只要有心都可以找到免費的版本喔,其實各家公司本身也都有推出免費版本啦。
ESET NOD32、Kaspersky卡巴斯基、Avira小紅傘、AVG、avast!等五大熱門單機防毒軟體,到底誰才是最好用的呢?以上這幾款防毒軟體筆者都用安裝使用過,老實說,並沒有一款防毒軟體是完美無缺的,各有其優缺,也各有其罩門所在。以下就以筆者以親身體驗與網路評測文章做個整理比較: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_蚵仔煎.jpg 
彰化芳苑一帶附近盛產蚵仔,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台灣小吃蚵仔煎,也是當地名產。當地蚵仔產量冠全國之首,佔全部產量三分之一,所以如果您隨便到台北夜市小攤點一盤蚵仔煎,三家有一家的蚵仔就是出自於彰化芳苑,而大城芳苑溼地正是孕育蚵仔的母親大地。

【蚵仔煎】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王功漁火節5.jpg 
許多人都知道澎湖有花火節,但或許有許多人不知道王功有漁火節
什麼是王功漁火節呢?到底有何特別的地方呢?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_黑腹濱鷸 框.jpg 
飛越7,500公里,每年來自阿拉斯加的黑腹濱鷸、全世界少見的夜間捕食鳥類大杓鷸,都選擇在彰化芳苑的濕地落腳。
彰化海岸從芳苑到大城、濁水溪口以北之處,是台灣最後一塊最大的國寶級溼地,擁有豐富生態。但這片海角樂園,卻因國光石化的興建規劃陷入危機。在環保團體與上萬居民的爭取下,國光石化一直未能通過在濕地上興建,但環保署專案小組卻打算有條件通過,未來珍貴的保育鳥類,恐在台灣海岸消失。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石化廠 

政府國光石化不敢提的報告 致癌高污染的石化廠

台灣98年死於癌症人數約40000人,每年罹癌者約70000人,平均壽命79歲,一個人一生中約有320萬國人死於癌症,一個班級30人大約有5個同學死於癌症,以後可能更多。相較於三十年前,現今環境空氣污染、水污染、食物污染、石化製品毒性等等致癌因素明顯劇增。忍受化療的痛苦過程,切除部分癌症組織茍延殘喘,拖累家人,都無從求償,這樣長壽的生活如果提早30年來臨您要嗎?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