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起來囉,
稍微整理一下帶著早餐去新體集合,
結果到場只有6位同學到場,真是一整個...。
不過沒關係,
來的人正好有幾個是無敵搞笑陣容成員~小京跟阿儂童鞋,加上于純、石頭與碩修共六位。
原來岩力室的各位童鞋因為出野外早上不克前來,
可能要下午才能參加,所以人力不足。

當然有來的各位都是意志相當堅定,
大家非常合作賣力地......搞笑XD。
桌球一開始有一位研二學長撐腰,還算沒有被完封,
我相信他是桌球高手,
因為男單項目連勝4隊僅僅敗給最後一隊,真是厲害!!!

我跟阿儂混雙搞笑演出,
戰力分析,
我們=>我~去年暑假去某俱樂部有跟朋友玩過一次桌球 & 阿儂~之前拿球拍次數不破10吧。
對方=>男生:桌球系隊 & 女生:桌球系隊。
我們本能性的發揮了搞笑擊球能力,
頻頻讓對方撿球,因為我們失誤失分XD,
很好笑的竟然讓對方撿球撿到累,
後來因為對方失誤了幾次,我們得了不少分數,
真是笑得合不攏嘴,大概是因為有破蛋吧,而且不只一分,呵呵。
小京童鞋更是厲害,
中間遇上CAE老師,校隊隊長這兩位魔鬼人物,
當然是被慘電,
不過全部打完才知道他們的身分,
他還說心有餘悸,還好打的時候不知道他們是誰,要不然大概會抱蛋吧XD。

下午羽球項目,
雖然國中時打過還不錯,不過算算也荒廢好幾百年了,等著被慘電。
我還是一樣被分配混雙,單打由小京出場,
缺2位男生,因為要男雙2組。
對手清一色是系隊與校隊(怎麼人家都有系隊校隊可以借啊>"<),
當然打超爛,被慘電。
後來有一場我打了男單,
雖然輸了,不過發現似乎抓到手感了,
在對方手下拿下10分,很高興有玩到。
最高興的是最後一場混雙有贏,所以晚上決定辦慶功宴,呵呵。

晚上慶功宴"飛天麻辣",
不管是等位子,吃東西,喝飲料,吃水果,都是一路歡笑到底
(吃冰棒中獎再來一枝、布丁火鍋、父母孩子身高加減法、大玉螺旋丸的秘密、火龍果的故事...),
拋開煩惱~講了八卦、心情故事、工作的酸苦或是旅遊趣事等等,
真的很高興唷。
覺得這些朋友、場合與時間都很難得,
好希望時間停在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