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飛雷克"呢?就是FLAC啦!是用來做隧道的數值分析軟體,
可以模擬在各種覆土壓力或是側向壓力,甚至是載重...等等的狀況,
藉由各種MODEL的展示隧道模擬的結果,還有其他可能我不知道的功能...等等。

    就是他~飛雷克,讓我昨天晚上沒得回家,跟阿京與小傑三人呆在研究室奮鬥,
從昨天下午MEETING結束後三點開始到隔天早上七點。其實回家時還是沒做完,
大約只做了進度五分之ㄧ,而且最後一部份,
片麻岩的覆土六百公尺模擬時出現發散現象,所以算是跑不出來,很讓人氣餒。

    後來回家後洗完澡,在由曹俊偉學長的檔案下手去研究後發現,
以往學長們也只有跑大理岩,所以我們必須重跑一次大理岩,
於是我就修改了一份大理岩覆土六百公尺深,K=1.5狀況下的情形,
中間還睡著了一下,醒來時結果跑出令人欣慰,沒有發散,我於是安心的睡著了。

    一閉上眼睛似乎時間只過了不到一秒,我又睜開眼睛了,看了一下時鐘,
已經下午一點二十二分,哇哇,快要上課了,於是我趕緊起床整理整理。
下午時候帶著酸痛很久的左脖子與左手腕上小美老師的課,
我想這些酸痛大概是不正常的生活引起的吧XD,
不過我也無力去改變現況~~哀哀~~我只能說,最近真是忙碌的生活><。

    PS:預計星期六之前做完,因為星期日要比賽壘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