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人要表演這首歌ㄟ
可不能食言阿
ㄏㄏ~終於可以再度聽到了
先替ㄋ加油打氣喔!
希望不會給ㄋ太大的壓力~
(PS:ㄋ是最棒的喔!)



演唱:青峰 演奏:蘇打綠
作詞:小威 作曲:小威

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 愛才會有交直流
我 也找不到夠堅強的插座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羡煞了我的不自由
我站在窗口 我蹲在角落 聽你的流動

﹡誰說學不了微風 過眼從山間飛過
 看耳邊的窩 堆成泡沫

*嚥了下一口 就放出彩虹 落在我胸口

◎跳動的世界裡 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Repeat ﹡ * ◎

流動的時間裡 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今夜就開始放晴

我身上還有 春天的痕跡
塵封的記憶 已開始飄零
瞬間和永遠 零距離

Repeat ◎

流動的時間裡 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我放自己飛行 在有你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