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去看我的新車車,
他真的是很帥,又很溫和,
好想趕快帶他回家,
不過今天在下雨,好怕他淋濕。

中午時遇到吳叔叔,是我青梅竹馬的爸爸,
叔叔跟阿姨都把我當自己姪子看一樣,
所以免不了的被抓去吃了排餐,
這排餐還不錯,便宜、沙拉霸豐富、無限吃,
店面大、環境乾淨、服務不錯,
走幾步路就到了。

吃飯時,不時聽叔叔講道理,
我也跟他聊些日常的事,聊聊小孩子的事,
他最愛聊自己小孩的事了,
後面他還為我變太瘦感到不捨,
以為我們學長姐工作給太多而抱不平,
不過我覺得是我自己太逞強,跟不好意思回絕。

後來跟顏叔叔阿姨吳叔叔阿姨一起喝茶,
聊天說過年還要一起到我家唱歌吃飯呢,
呵呵~雖然大家現在相隔百里,感情還是不會淡。

我的根還留在這裡吧!
一路飄流,經過了彰化,到了台中,過了新竹,再到了台北,
今天又踏回板橋路上,
原來的房子變矮了,馬路變窄了,而我的心變高變寬了,
田地變高樓,廟口成騎樓,故人依然在,
再多一眼望望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