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之2007年二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惡魔(正位)+ 聖杯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沈浸於幻想世界的二月,請不要過度依賴感覺判斷喔!

或許是內心想要的東西太多了,讓你不自覺地陷入了貪求的境地,不管是事業工作、愛情人際、金錢權力,你都想緊緊抓在手中不放棄,但現實運轉的狀況卻是不如你意,所以你轉而沈浸於幻想世界裡,渴望有一天那些都將屬於你。本月的你似乎是依照直覺在生活,但那種一意孤行的快樂可是會蒙蔽了你,所以建議你遇到問題時請理智,跳脫情境去看待盲點,才不會被負面能量牽著走唷!


2.金牛座-吊人(逆位)+ 聖杯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心境豁然解脫的二月,請拋開束縛去尋求內心的快樂吧!

原本的你似乎是以一種委屈忍耐的態度在生活,不管周圍的人如何看待你,你就是自得其樂於哪種不自由的生活,但本月的你終於可以拋開那些現實的束縛或無謂的堅持了,身心枷鎖的解開,將讓你看待一切都覺得豁然開朗。這是一個自我解放的時刻,眼前你所需求的是情感的慰藉,暫且不要再去想現實的壓迫,好好愛自己,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法,你就會充滿能量面對自己的道路喔!


3.雙子座-星星(逆位)+ 金幣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異想天開的二月,請不要繼續營造不切實際的夢喔!

不管是來自於他人嚴厲的對待,還是自己內心的怯懦無法振作,本月的你似乎是沒有抵抗現實的能力,只想遮住眼睛、摀住耳朵躲進一個人的世界裡,好讓自己假裝問題不存在。但這不是一個可以安心作夢的階段,你的天真與不切實際的想法,只能帶來短暫的安全感,對現實狀況絲毫沒有幫助。建議你回過頭去檢視問題的癥結吧,認清你目前的處境,你才能找到那真正解決問題的契機喔!


4.巨蟹座-太陽(正位)+ 寶劍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生活愉悅快樂的二月,請拋開細節去著眼更遠的目標吧!

所有的事情似乎都依照你的心意走,讓你有種水到渠成的暢快感,本月正是你運勢向上爬升的階段,不但生活愉快心情好,原有的工作事業與愛情人際更是進展順利,建議你可以把握機會加倍努力,更上一層樓囉!但或許是慣常的不安全感在作祟,你對一些事情還是容易顯得小心眼,提醒你不要自以為聰明地耍心機,你應該拋開那些無謂的小細節,著眼於更大的目標才是你的重點唷!


5.獅子座-女祭司(逆位)+ 寶劍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憂心思慮過度的二月,請放鬆頭腦去解開心理的癥結吧!

現階段的你即使想要大而化之地過生活,似乎也無法辦到了,有太多的煩惱憂愁困擾著你,讓你無止盡地鑽牛角尖思考再思考,還是不得其解。本月是你思緒一團混亂的階段,有時你感覺夢魘已過去,有時你以為自己夠聰明可以解決問題,但事實證明那都是無濟於事,你還陷在問題裡。建議你不要再絞盡腦汁了,放鬆你的頭腦,睜開你的眼睛,找出你的心理癥結才能化解那些煩惱憂愁喔!


6.處女座-月亮(正位)+ 權杖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未來徬徨不安的二月,請靜心等待以釐清下一步的方向吧!

你心中原先盤算的計畫似乎失靈了,現在的你只能望著離去的目標而興嘆,本月對你而言是個黑暗低潮的時期,不管是工作事業還是愛情人際的拓展,你都失去了主動的機會,只能在原地踏步。建議你別操之過急,別因一時的受挫而退縮,眼前雖面臨了瓶頸難題,但無疑是個調整方向的好時機,先前的方法顯然沒有效用,那就給自己一段沈潛的時間,一邊反省一邊等待屬於你的好時機囉!


7.天秤座-戀人(逆位)+ 聖杯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感起伏劇烈的二月,請謹慎選擇每一種新舊關係喔!

對你而言維持關係的平衡是最重要不過了,但本月的你似乎無法如此的順遂如意,不管你在意的是工作事業或愛情人際,都容易產生關係的裂縫,原有的合作關係可能生變,或兩人之間的情感問題可能放大呈現。建議你要特別注意選擇問題,究竟是要維繫住舊有的關係,還是要轉而投入新的關係,你都必須想清楚了再行動,目前的你情感起伏非常劇烈,別因一時的新鮮感而衝動決定喔!


8.天蠍座-塔(正位)+ 權杖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遭遇挫折考驗的二月,請固守崗位以應付環境的變動吧!

目前的環境似乎是不利於你的,如果你在意的是事業工作,請謹慎觀察組織內部的問題,即將而來的人事變動可能會影響到你目前的位置,無論如何都要更努力於工作表現。而如果你在意的是愛情人際,請正視兩人之間的問題,許多壓抑已久的情緒即將爆發,若再裝作沒事持續逃避的話,恐怕面臨情感危機唷!建議你本月應提高警覺面對一切事,固守你的崗位就不用害怕環境的變動囉!


9.射手座-正義(逆位)+ 權杖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立場搖擺不定的二月,請堅定意念去穩定未來的藍圖吧!

那原本是你安全感的來源,此刻卻成了你最無法掌握的地方,本月的你將懷著一種深深的不確定感,漫無方向地探索前方的路。其實你有沒有想過,這是你立場搖擺不定的結果,你的心失去了方向,你遺忘了原先的信任,因此動搖了穩定的基礎。所以建議你一定要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去懷疑過去建立起的一切,只要你找回了最初堅定的意志,你就可以繼續打造美好的未來藍圖喔!


10.魔羯座-命運之輪(正位)+ 聖杯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心滿意足、願望達成的二月,請把握幸運去創造未來生活吧!

不管你先前努力與祈禱的目標是甚麼,本月都是你得到幸運之神眷顧的階段,只要你曾經真誠付出與灌溉,那等待了許久的願望,此刻終於有機會美夢成真囉!你可以選擇被動地迎接這份好運,但也可以順著運勢去主動創造機會,開發更大的格局;所以建議你不妨大膽地規劃未來生活,不管是工作事業的拓展,或是愛情人際的接觸,只要你願意付諸行動,都將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好成果唷!


11.水瓶座-力量(逆位)+ 聖杯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緒起伏不定的二月,請拿出勇氣去戰勝內心的脆弱吧!

或許是過去記憶的干擾,或許是現實環境的襲擊,目前的你正一步步地後退,幾乎無力抵抗你所認為的那些壓力,你可能就此選擇放棄,逐漸被不滿的情緒所征服。但這不過是你一時的信心喪失而已,你並沒有失去原有的能量,只是你此刻情緒起伏不定,只是你內心的脆弱被勾起,只要瞭解了問題的癥結,你應當就有勇氣去面對。不要認為自己辦不到,拿出勇氣就能戰勝你內心的脆弱唷!


12.雙魚座-皇帝(逆位)+ 寶劍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憂鬱軟弱的二月,請振作精神去面對內心的要害吧!

有些事情似乎是針對著你的弱點而來的,接二連三地打擊著你的心,更在你的傷口上灑鹽,所以本月的你心情容易顯得憂鬱,也失去了管理自己的能力。或許他人就是看準了你的軟弱,才不費吹灰之力就攻擊到你,所以請你一定要振作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堅定意志讓別人傷不了你!建議你盡量將注意力轉移,去做些輕鬆簡單又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吧,不在意的東西就不會成為你的要害囉!



(文章摘自 PChome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學園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