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之2007年六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月亮(正位)+ 金幣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環境呈現低迷氣氛的六月,請謹慎評估每一個步伐喔!


因為目前身處環境的詭譎氣氛使然,你的心情也無法開朗起來,面對那股惶惶不安的氣息,你似乎也只能暫時緩緩摸索,無法明確地知道該怎麼做。提醒你要多注意 本月的工作狀況,原有的和樂現象逐漸走下坡,可能連帶影響到金錢的穩定,若已發覺目前工作難有發展,請謹慎評估未來的方向吧!本月也是你心情起伏極大的時 刻,無論如何都不要意氣用事,高EQ才能讓你度過低潮喔!

2.金牛座-教皇(逆位)+ 金幣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溝通出現障礙問題的六月,請注意工作上的意見協調喔!

缺乏耐性或許是你目前的癥結,很多事情你都聽聽就算了,不太會去深刻思考其意義,也懶得講太多自己的感覺,於是呈現在工作上便容易出現溝通障礙,團隊合作難以順利進行。本月的你請如論如何都要虛心受教,群體的溝通協調更是重要,所以提醒你要試著去以團體的利益著想,不要心存個人偏見,也不要不理會上司的指導,只要你稍微體會一下對方的用心,一切或許就會改觀唷!


3.雙子座-隱士(正位)+ 權杖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暫且卸下緊張倦怠的六月,請重新尋找新的工作意義吧!

先前一直緊握在手中不想放的權力或工作,是不是已經失去了捍衛的意義了呢?工作上的成就感似乎不如你預期,而日復一日的緊張備戰狀態也讓你疲倦異常,本月的你應該稍稍放下執著的工作,重新思考一下生活的意義吧!與其繼續勞累身體,不如努力沈澱心靈吧!建議你不妨慢下忙碌的腳步,讓身心恢復正常運作的狀態,否則日益老化的身心可是會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許多唷!


4.巨蟹座-惡魔(正位)+ 寶劍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諸多負面意念纏繞的六月,請認清內心慾望的根源吧!

或許是內心渴望得到的東西太多了,所以你不自覺地走入了充滿誘惑的環境,想要藉此滿足一切精神與物質,但現階段的你被太多的負面意念纏繞,你所能想像的都是讓自己越陷越深的事務,對振作生活絲毫沒有幫助喔!提醒你別再盲目忽略內心慾望的根源,找到它、面對它,才能讓你解脫於目前進退兩難的困境,只要你捨棄貪求與嫉妒與怨念,就可以讓自己更輕鬆更愉快地生活喔!


5.獅子座-皇帝(逆位)+ 寶劍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整體方向逐漸失控的六月,請按部就班調整努力的目標吧!


原本你以為可以一手掌握的事務,卻逐漸有了失控的局面,本月的你會慢慢感到一股無能為力的感覺,雖然表面上仍舊衿持不露端倪,但其實內心的憂慮揮之不去,不知道眼前的方向究竟是否正確。提醒你別太自以為是、一意孤行囉,你堅持到底的爭辯以顯得無意義,還是按部就班重新調整努力目標吧,只要你收拾起想要躍進的心,試著去接納別人的建議,一定可以再度挽回屬於你的局勢喔!


6.處女座-節制(逆位)+ 金幣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投資運作失誤的六月,請重新調整操作手法吧!

若原先就有投資理財計畫的你,本月請注意調整投資的方向,因目前的局勢似乎是對你不利的,如果不想要功虧一簣的話,請及早變換操作手法吧!這個階段也是你各種關係需要重新調整的時刻,不管是在處理人事物的各個層面,重新協調出更好的溝通方式與運作技巧,都是你眼前思考的重點,但請不要過於急躁喔,建議你一步步循序漸進地處理,一定可以找出最恰當的生活節奏喔!


7.天秤座-力量(逆位)+ 聖杯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意興闌珊無法振作的六月,請努力尋找新的生活目標吧!

現在的你似乎有種能量逐漸虛弱的感受,覺得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來,不但無力處理自己切身的問題,更別說抵禦來自環境的壓力。提醒你別被薄弱的自我意志打倒囉,外力的干擾其實並不如你想像中大,你需要的只是多一點行動力,只要你稍稍回復振作的狀態,重新尋找新的生活目標,一定可以發現問題馬上迎刃而解喔!現階段的你只能允許自己休息一下下,緊接著就要繼續努力喔!


8.天蠍座-戀人(逆位)+ 聖杯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緒遭受重大轉折的六月,請謹慎處理合作與伴侶關係喔!

你心中所盼望的快樂滿足,似乎就在眼前等待著你了,但原先你以為的一切美好,卻很容易在一夕之間變調,你的心情彷彿從雲端中逐漸往下墜,不敢相信那殘酷的裂縫從何而來。現階段的你要非常謹慎處理工作上的合作關係,以及感情生活上與伴侶的相處關係,提醒你別盲目地幻想美好的將來,而忘了關切對方的感受。這是一個情緒轉折相當大的時刻,請一定要理性處理各種關係唷!


9.射手座-魔法師(正位)+ 權杖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展現無窮創意與能量的六月,請在專業的領域裡盡情發揮吧!


你先前所努力打下的基礎,在本月總算有了小小的收穫回饋,一切似乎都在穩定中成長,不管是愛情人際或工作事業,許多事情的進展都滿順利,即使遇到問題也都能難不倒你。現階段是你可以好好展現創意與能量的時刻,請在專業的領域裡盡情發揮,一旦站上屬於你的舞台,就拿出信心與能力去迎接挑戰吧!建議你把握每個為他人服務與交流的機會,將會有意想不到的能量回饋喔!


10.魔羯座-審判(逆位)+ 金幣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打破既定固執念頭的六月,請徹底反省來渡過眼前關卡吧!


或許是先前一直固執地用特定態度去處理事情,以致於狀況失去了應有的穩定平衡,讓此刻的你內心充滿了極大的不安全感,不知該如何應變才好。你似乎是過度的沈溺在自我的世界裡,完全不理會環境中一再出現的警訊,才會在內心受到強烈的打擊。提醒你腦筋一定要適度的轉彎,一定要打破既定的固執念頭,本月的你唯有深入內心徹底地反省,才能夠找出癥結來度過眼前的關卡喔!


11.水瓶座-塔(逆位)+ 權杖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遭受挫折打擊的六月,請事先做好妥善心理建設吧!

因為錯失了先前一鼓作氣的振作力量,以致於現階段的你對很多事情都顯得無能為力,不管是自身未來方向的茫然,或是環境中逐漸顯現的危機,都會讓你遭受到不小的挫折打擊。雖然目前的你有種勢不可為的體會,認為辛苦的努力都將被夷為平地,但提醒你別就此放棄了所有機會,因為最糟的狀況已經發生了,接下來就等從谷底攀升而已,只要你有耐心地從頭做起,事情就會逐漸好轉囉!


12.雙魚座-吊人(逆位)+ 寶劍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從過往陰霾中奮力掙脫的六月,請別再讓自己委曲求全囉!

過往那些揮之不去的夢魘,在本月逐漸有了遠離的跡象,即使你的潛意識裡依舊無法忘懷,但理智層面的你至少已學會不再沈溺痛楚,放過自己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提醒你無論如何都別再讓自己委曲求全囉,不管是感情上的牽絆或工作上的綑綁,現階段都是你必須奮力掙脫的時刻,你唯一要思考的就是甚麼是對自己最有利,完全依照你內心最渴望的方向去走,才是你最迫切需要的喔!


(文章摘自
PChome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學園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