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庾澄慶翻唱了阿桑的葉子

這首歌一直以來都覺得很好聽

或許是當時在看薔薇之戀吧

如今改曲後別有風味




 庾澄慶 - 葉子

 作詞:陳曉娟 / 作曲:陳曉娟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