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當初和ㄋ一起去買的記憶體

從原本兩千元的價錢跌到如今只剩一百元拋售

我在乎的不是金錢

而是在乎其價值呀!

 

我的拍賣網站每日點閱數比網誌點閱數還高(賣的東西不多@@)

這是代表台灣人還是很有閒吧(無薪假!?)

在商家介紹裡有提到:本人秉持良心買賣--->代表穩賠不賺

雖然不賺,但至少行得直、坐得穩

人不做虧心事,自然心安理得

而且我喜歡與對方面交,不管是買家或賣家

面交需要的是與對方打交道

像昨天的那位帥哥

一開始忘了跟我說是要面交的,說很不好意思

我本身就不在意這種小事

馬上將自己的時間、地點跟對方說明

帥哥自己也主動要配合我的地點與時間,真是好人

 

今天有個阿兵哥要買手機

而我的手機的確是想賣給有緣人

當兵的薪水真的不多...基於人溺己溺的心理

而且還在裡面的兄弟總是該多幫忙

自己受難時也是得到不少援助

沒想到第一天就找到了

也是面交喔~~~

 


拍賣很需要耐心去等待

也需要小心應對,審慎選物選人

面交是一種緣份...時間地點不對就甭談了

雖可惜都只是一面之緣

但彼此都愉快地帶著笑容跟對方說再見

彼此再次的說謝謝

在寒冬中為你我心頭暖暖加溫

 

 

 

 


才禮拜ㄧ就加班到十點...會不會太ㄍ一ㄥ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