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天上班
雖然被討厭的人胡亂罵了一通
但這似乎把過去一年的衰運都罵完了!!

一早是綠燈喔!
同事給了我一個草苺Häagen-Dazs,超棒的!
而且我另外找到一個可以跟我分享這冰淇淋的人^^
酸酸甜甜,入口芬芳,甜而不膩
我也帶了她給的黑皮回家

新聞說今天下午五點到七點最容易塞車
未避免搭六小時的車上會肚子餓
去統聯的路上轉到自強路上買了紅豆抹奶茶與炸物一包
想說距離車票上開車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於是悠悠閒閒而不疾不徐的前往候車站
到站坐下來享用了美味
此時五點十分二林線的車來了
心想問問看可不可以提早上車:請借問,阿嗚位摩?
那老杯杯頭也不抬舉手做勢表等等
十秒後也有個年輕人上前攀問
但老杯杯後來只給我上車
真是好高興,提早兩小時搭到車了^____^
出乎意料一路通暢,只花了四小時
中間觀看了車上播放的"電子情人"
心情很愉快(扣除後座有三個習慣不佳的人就更是完美了)

下了車馬上看到想念的爸媽在等著我
於是,出外的孩子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