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日劇了!(這是一種警訊...)

我要提的是《琉璃之島》(2005年看的,那時還真閒壓...)
故事大約是一個很漂亮的島嶼上的一群人發生的美麗串連
裡面的主角=>琉璃(成海璃子 飾)
演技OK
劇中角色個性真誠有個性心地善良體貼他人
長相甜美五官端正
標準身材整體感覺乾淨
光以上這幾點就足夠吸引力讓我一口氣看完啦!

參考資料如下:
成海璃子 RIKO NARUMI
生 日: 1992-08-18
出身地: 日本神奈川
血 型: O
星 座: 獅子座
身  高: 163
興  趣: 閱讀
專  長: 鋼琴、吉他

看完後發現一件事
基本上很難相信當時她只有12~13歲...整個傻眼
她算早熟吧!?

一個人的成長或許跟先天遺傳很有關係
但我相信也跟後天環境的影響很有關係
在早熟與變異背後或許隱藏著自然學家所倡環境賀爾蒙的隱憂
在人們不知不覺中悄悄進入...

不管如何,在《一公升的眼淚》中我還是很注意她
就像《新世紀福音戰士》我比較注意明日香而非零(但零還是很棒)
最後還是放張成海璃子演出去年《蜂蜜幸運草》的近照吧!!

==============================================
 如果說人是由記憶堆疊而成的動物一點也不為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