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穎四點要起床,我們五點要起床!
結果各晚一小時,不過我們一起床她們已經拜完要走了@@
動作真快呀!

目標是草屯《敦和宮》,
裡面有著一尊162尺,號稱全台最大財神爺神像
我姊夫衝著今天初五是好日子,要去拜祂
因為去年有借發財金,他們賺了不少錢,不過是跟別間借的
所以今年算是去拜個意思,我是愛跟路^^"

裡面一樓神像就有兩樓高了
分別中間是財神爺(趙天君),右邊是天上聖母(媽祖),左邊是城隍爺
到七樓去是坐電梯到六樓,然後再爬樓梯一層樓(更上一層樓的涵義)
上面視野很好,起一大早來是值得的

我拜了一個黑胡椒豬排便當,蒸好熱的喔
供桌上一眼望去,就我的供品最香最豐盛^^"
後來回大姐家繼續睡覺XD

醒來後,我姊夫帶我們殺去《埔里》採草莓
路上順道去逛了一大片花海,看了心情真是超好的!
草莓園到了~真是帥翻了,雖然草莓沒幾棵>"<
而且這時候超貴,一斤就要300元@@
不過還是被我找到又大又紅的草莓

而且不用錢喔~哈哈哈!!
有機會還要去摘一次更大更多的草莓

接著下午兩點去台中公園,這邊正舉辦園遊會
跟我姐玩了打彈珠,贏了一台玩具車
當然是給我姪子囉

後來跑去《一中街》,這邊人真是多到爆炸
看了胖子雞丁一眼,算了,會排到天黑吧!
進去馬上買了阿SIR,我們買了兩次
前後五分鐘差了十個號碼,生意真好
他們黑糖奶茶好喝!
到轉角買了大熱狗15圓!
排隊買了大腸包小腸,排很久QQ
我才前進一小步,我姐夫已經買好一大包一中豪大雞排了
不過有吃到米腸就很開心
一中豪大雞排的雞排真是太大了
連我姐的海量都說吃到後來有點噁心
所以這雞排吃2/3塊差不多

一個多小時迅速撤離一中街
轉往頭獎的樂透彩名店,在大墩路上(應該沒記錯吧!?)
我買了刮刮樂兩張,中一張200元的,又打平!!!

收工了,回家對樂透
昨天買的瘋狂加碼四億《大樂透》都沒中XD
不過生平第一次買的《今彩539》有中獎~真高興!

晚上,《逢甲夜市》!!!
我有點不太相信自己了,晚上十一點
今天行程真是太滿了
而且逢甲不是隨便逛逛,兩點多回來
哈哈!!夾了兩支娃娃
買了關東煮,但我已經很飽了
回家後喝了一口湯,竟然開始打嗝
距離上次打嗝大約是國小六年級了,真是遙遠的記憶!
不過這麼一打,似乎打通了我任督二脈
胃口大開,接連吃了兩碗關東煮
這家關東煮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