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日

背著你的日子

給我傷痕 給我痛楚

一開始不能適應 厭惡你 咒罵你

心中期待你遠離 但卻還是要背著你

如今

解開背你的重擔

才發現 是你讓我更好

才有那一絲絲的感念


 


作詞:吳青峰 / 作曲:吳青峰


背著你讀書 背著你寫字 你再不會責備我不夠用功

背著你傷痛 傷痛關於我的快樂

背著你沉默 背著你穿洞 你再不會讓我看潮起潮落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成灰(當淚都化成一片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時間

背著你 我按停了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