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說很討厭女王
問他為什麼?
他說推薦我看一部電視劇『敗犬女王』

果然  如同他所說
一開始看就覺得女主角「單無雙」太機車了
難怪到三十三歲還是沒人愛
心裡深深覺得無法接受所謂的「女王」
但我非常欣賞裡面的男主角「盧卡斯」
對他只有兩個形容~有型跟很有型
劇情幾乎沒有冷場  常逗得我哈哈大笑
很多場景也讓我一起尷尬  一起捏冷汗  一起感到感動
本劇採用許多【梁靜茹】的新歌
超好聽的  也因她把歌曲的感情唱到劇情裡
實在是讓我很怕會看到太無法自拔
綜合以上三點看著看著就看到第十二集啦!!

其實  這樣看完
有一些感想還是要提一下
一個是年齡的問題
劇中男女主角年紀相差八歲  而且是女大男小
若是二十年以前  準是悲劇收場
但若情投意合  又何必在乎他人的眼光
何況是如今開放的社會風氣
然後是女方有個謎樣的初戀男友
從第十一集起用帥氣深情的方式出場
讓已經下定決心徹徹底底忘卻往日情誼的女主角改變心意
似乎完全打敗男主角前面十一集辛辛苦苦的努力

到底結局是該選擇誰呢?兩者在敗犬迷討論下各有千秋
以我的看法  愛情還是該從心
有時候遠一點看看  然後再近距離感受
體會一下到底是怎樣的感覺才是對的
有太多外界的影響  別人話語的擾亂  社會價值的扭曲
最終還是要回歸自我
相信有自己獨到見解的女主角終能找到自己幸福的!

今天,十三集首播啦!
快來看吧~呵呵!



敗犬女王  於  每週日台視晚間十點首播

主演
  楊謹華(單無雙) 阮經天(盧卡斯)
  楊雅筑(韓佳佳) 溫昇豪(宋允浩) 張懷秋(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