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不適合寫遊記或食記
尤其是自己的。。。
看看之前遊記都是記下短程或是臨時性的
而食記更僅有一篇而已

能夠盡興地在其中
還是吃飽飽伸伸懶腰打個哈欠躺下去睡。。。比較實際
大家相機都懶得拿出來
我還是暫時繼續用K810i搭配七年前的P7
相信也能夠紀錄一些片段提供回憶的線索
那些記錄不下的隨風飄逝吧



這段復健的路走的頗艱辛
也算是不錯的體驗
好個砍掉重練一切重新來過
哈哈哈



第七個年頭耶真是服了你們
就是你們讓我更加相信再艱辛也要堅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我寫了一封給你的信一封三年後寄出的信
現在到哪了?還在某個世界裡流轉吧我也不知道
成長或許總是該付出一點代價給無知的我一點懲罰



有時候覺得自己小時候很不小時候腦子裡不知道裝了什麼
但也要有幼稚的你們也才有這些故事發生呀





一個秘密只與一個人分享才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