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之間



曲:方炯鑌 (阿鑌)
詞:管啟源

 還有太多 值得回味
 總有理由 繼續沉醉
 過去那氛圍 要如何維持多一會
 誰能保證 熱情不退
 我太習慣事與願違
 我想你錯了我不是甚麼都可以無所謂

 在愛或不愛退或不退之間
 你和我忽近忽遠 像在兜圈
 這些年多少曲折蜿蜒 我就快要分裂
 當初那些畫面 需要多少時間還原

 誰能保證 熱情不退
 我太習慣事與願違
 我想你錯了我不是甚麼都可以無所謂

 在愛或不愛退或不退之間
 你和我忽近忽遠 像在兜圈
 這些年多少曲折蜿蜒 我就快要分裂
 當初那些畫面 需要多少時間還原
 如果放開手讓愛恢復自由
 就算那是一種藉口
 我會願意承受
 我們在幸福和不幸福之間
 在痛或不痛快不快樂之間
 至少我們都不是沒有感覺
 到底為了甚麼改變

 在愛或不愛退或不退之間
 你和我忽近忽遠 在兜圈
 這些年多少曲折蜿蜒 我就快要分裂
 當初那些畫面 需要多少時間還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