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的時候聽到某商店播放的
雖然歌詞蠻悲傷的,但是曲調很柔和
喜歡飛兒樂團聽看看吧!好聽喔^^



作詞:阿沁 作曲:阿沁 編曲:黃中岳

當你決定 你要離開我 我沒有說什麼 就當作你自由

&有好幾次 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沒有用 就當作是寂寞

*因為我能明白 他的溫柔 對你是種解脫
 就坦白告訴我 誰是你的最愛

#其實你很愛他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吧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Repeat &,*,#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你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