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五月多時的左手傷,前陣子終於幾乎完全好了~
沒想到,原來三天拔四顆牙齒,是這麼傷身體,
再加上太有忍耐力的自己中間經歷一堆大大小小的病(懶得敘述了...),
沒有好好休息,只是現在覺得好像很傻,
不過這麼多的苦痛才讓我深深記得這些辛苦過的事情,
應該是老天覺得我太健忘了,幫我加強印象XD

雖然手痛,我還是會去上健身房,
只是每次看到有些項目做不起來就很傷心><,
十月多健身證到期,本想等泳池維修完換游泳證,
結果從九月多到現在還在維修,真是傻眼= =+,
還好我有參加羽球社,只要用單手就可以運動了,
要不然我現在大概變大胖子了吧!

原本一堆醫生都說是韌帶受傷發炎,
一路用消炎膏塗塗抹抹,吃了一堆消炎藥,還有滋養筋脈的中藥,
超音波治療、蒸氣醺手、針灸。。。等等,都一樣還我一隻廢手,
曾經一度很沮喪,以為再也不會好了~~~

算是偶遇一個貴人,一個連他的名字都不曉得的貴人,
當初他幫我推拿的時候,痛到我手腕幾乎是殘廢了,
我還一度懷疑他是專業的復健師嗎!?
只是回家後一星期才讓我深深感謝他,
呵~原來最被我懷疑的卻成了我最大的貴人。

療傷也是需要緣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