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之2007年七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隱士(逆位)+ 金幣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重新調整心態作法的七月,請別讓躁動不安的心左右了方向喔!

現實環境依舊呈現欲振乏力的狀況,雖然本月的妳想要拋棄原則與理想去屈就環境,但無論如何都是無濟於事的,提醒你不要因內心的躁動不安而做了錯誤的判斷, 此刻你更需要沈著應對,如果自己真無計可施的話,不妨尋求幫助管道,他人旁觀角度的建議,或許對你會是一劑強心針喔!這個階段是你重新分配處理財務計畫的 時刻,請不要放棄尋求解決之道,堅定信念就會有契機喔!


2.金牛座-世界(逆位)+ 金幣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生活步調容易失序的七月,行動之前請評估自己的能力範圍吧!

事情的進展似乎不如你預期中順利,可能遭遇瓶頸而停滯不前,也可能與事件有關的雙方出現了溝通障礙,提醒你多去瞭解彼此之間的公平性問題,找出失衡的癥結所在,事情就會持續運轉下去囉!本月的你請注意財務周轉的問題,而也要小心有人借貸卻無法歸還的問題,要幫助他人之前,請先衡量自己的能力範圍。這個階段也不是個旅行的好時機,可以的話請將出國計畫延後執行吧!


3.雙子座-魔法師(逆位)+ 權杖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生活繁忙緊張混亂的七月,請別自作聰明以免事態更嚴重喔!

繁雜的瑣事出乎意料的多,工作上或生活上的忙碌讓你倍感壓力,一件件緊接著而來的事務幾乎擾亂了你的生活,整個人呈現一種被動接受的無力狀態。提醒你再無奈也要振作精神去處理喔,目前的環境緊急已不容你去怠惰,更別自作聰明地想要走捷徑或用偏方,正面迎擊才是解決之道!這個階段是你安分守己、逆來順受的時刻,懷抱著虛心與學習的態度,才能儲備能量重新展現自我喔!


4.巨蟹座-審判(逆位)+ 寶劍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徹底反省檢視過往生活的七月,請下定決心重新開始吧!

或許是長久以來的積習難改,或許是有些問題總是選擇逃避,於是此刻的你有種幸運遠離的感受,面對環境的種種壓力,絲毫不知如何應對才好。提醒你深入內心去反省思考吧,有因必有果,一再錯過的機會不會再回頭,你必須要徹底檢討,才能可能逆轉眼前的困境!這個階段是你跳脫自我、重新建立價值方向的時刻,只要你追根究底去挖掘出自己的問題,就會得到新的啟動能量喔!


5.獅子座-女祭司(逆位)+ 聖杯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感與理智相互衝突的七月,請別讓任性衿持影響了理智判斷喔!

或許是內心充滿了澎湃情感,或許是藏著一個秘密不想讓人知道,本月的你言行舉止總充滿了矛盾,有時侃侃而談浪漫感情觀,有時反覆無常情緒化得令人詫異。這個階段是你情感與理智相互衝突的時刻,你可能會基於面子問題或無謂衿持,而不敢大方地說出內心感受。提醒你如果持續口是心非下去的話,可是會誤判了形勢,而讓自己陷入進退兩難的情境,屆時補救也為時已晚囉!


6.處女座-太陽(逆位)+ 寶劍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量渙散、無計可施的七月,請奮力掙扎出一條可行道路吧!

原本就善於分析歸類的你,本月這種條列式的思考更加嚴重了,但當你一一把問題攤開之後,卻發現每條路都行不通,你彷彿被自己的各種聲音給困住了,依舊動彈不得。這個階段是你能量渙散的時刻,如果無法全面性地思考解決的話,建議你不妨從關鍵點下手吧,雖然目前環境缺乏他人拉你一把、帶你跳脫瓶頸,但只要你放下緊繃的神經,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一定可以突破關卡喔!


7.天秤座-正義(逆位)+ 金幣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預期目標難以達到的七月,請重新理性評估環境局勢吧!


先前一直評估計畫或耐心等待的事情,似乎有了不如預期的答案,此刻的你心情難免沮喪,那些曾經的付出與辛苦,在這個階段都成了白費心思,你無論如何都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但這又未嘗不是一次寶貴的經驗呢,先前的你或許太專注投入於自己的想像之中,而忘了要謹慎評估環境的變化,建議你重新調整努力的方向,不管是事業工作或感情生活,找回均衡平等的頻率最重要喔!


8.天蠍座-教皇(正位)+ 聖杯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內心渴望溝通管道的七月,請注意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平衡。

本月的你不管在生活層面或工作上,總有許多的感受想要與他人分享,建議你不妨多多參與有興趣的聚會,透過團體活動或課程學習,都能讓你得到身心的滿足。但要提醒你特別注意與他人的溝通技巧,因現階段的你有時內心起伏難以控制,會自顧自宣洩自我情緒,而忽略了他人的感受。所以為了讓人際及各方面進行順暢,請適度地體貼他人,懂得傾聽的人會比愛說的人更受歡迎喔!


9.射手座-女帝(正位)+ 權杖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快樂至上、慵懶有理的七月,請卸下壓力重擔去過自己的理想生活吧!

無論你先前將多少的責任延攬到身上,本月的你都該是放下重擔的時候了,不管是事業工作的壓力,或是生活的牽絆,如果真的受夠了就別再管了,此刻沒有什麼能阻撓你去追求自己的快樂!這個階段裡,建議你好好規劃一下心中的理想生活,做任何事的前提都要讓自己開心,自在工作、快樂生活、熱情戀愛,請把握任何娛樂放鬆的機會,過一段完全出自於自我選擇的舒服日子吧!


10.魔羯座-星星(逆位)+ 權杖五(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環境嘈雜、競爭激烈的七月,請找出重要指標勇敢前進吧!


本月對你而言是面臨工作競爭激烈的時刻,因為整體環境的逐漸衰微,讓你不得不投入競爭戰場,但混亂的工作狀況不但打擊著妳對工作的信心,而且也擔憂著未來的發展。建議你別一味地與他人競爭同樣的目標,如果擁有其他創意的話,或許可以重新思考一條不同的道路。這個階段的你或許有點灰心有點無力,但別因此而放棄振作喔,只要你堅持最初的理想,一定可以有所突破喔!


11.水瓶座-命運之輪(正位)+ 金幣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努力打造理想生活的七月,請把握優勢機會去規劃未來吧!

先前對於工作的努力或生活的用心,此刻也算累積出成果了,很多事情對你而言變得輕鬆容易,即使機械化去做也可以做得很好,請繼續維持這樣的專注吧!而本月的你可望遇到不錯的好時機,而帶領你更上一層樓,不管是工作進展或其他層面,只要你順著環境的變化而為,會讓自己創造出更多的可能喔!建議你不要只是悶著頭做自己的事,多觀察環境的變化才是更有利的幫助喔!


12.雙魚座-力量(逆位)+ 寶劍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意志薄弱的七月,請讓外力的刺激成為你振作的動力吧!

或許是因為對自我的信心不夠,或許是擔心自己的魅力不足,本月的你總無法自在地表現自己,對許多事情也顯得意興闌珊,也因此你會覺得生活不順遂,但其實你是被自己打敗而已,只要你稍提振一下精神,找一個挑戰奮鬥的目標,就會讓自己再度甦醒囉!建議你不要讓意志消沈下去,不管遇到任何的問題,都當作是考驗自己的最佳良機,因為外力的刺激就是讓你振作的最好動力喔!


(文章摘自 PChome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學園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