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被一位正妹從背後拍了一下

她跟我說:「同學~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我趕緊把口中的維持器吐出來

滿是口水的>"<

她等我把東西放好後跟我說:

「因為今天人數比較多,

而且你已經上課超過五小時了,

希望你能讓位給剛來的同學。」

唉~我只好輕輕搖頭勉強地說:

「沒關係~」

默默地收拾東西離開QQ



原來補習班會給人一種〝請別太認真〞的感覺



=================


昨天的晚餐  我是不是在作夢

感覺好幸福

但似乎真的是夢

一下子就醒了


=================


我們都以為愛應該會持續下去,其實不然。

愛是流動的能量,隨它高興自由來去,

有時候它會停留一輩子,有時候只會停留一秒、一天、一個月或一年。

所以不要因為愛令你脆弱,而害怕它的到來;

當它離開的時候也不必驚訝,你應該為自己曾經體驗過它而感到高興。

~Joel Kra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