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MSN哈啦到兩點,差點忘了要去上小美老師的課,
趕緊Say掰掰出門去,騎著我的小鐵馬,過了那擾人的羅斯福路,
在舟山路上突然發覺糊塗的我,竟然忘了帶筆記本><",
也不能折回去了,計算一下剩餘的時間,
買個早午晚餐大概時間都快不夠了,
所以算了用計算紙先抄草稿筆記吧。

      繼續騎著我的小鐵馬,朝小福移動,後來經過小小福後不久,
在接近轉角處驚然一瞥,是水天跟國誠學長,我舉起左手向他招招手,
喊了:「水天~~~~!!!」,噫~他竟然不鳥我,剛想完這一個想法後,
馬上聽見前方一個女子聲音慘叫:「啊~~~~~~~~~」,我ㄧ回頭,@@|||,
趕快按煞車,結果還是來不及,已經撞上了,天啊(首次騎鐵馬的車禍竟然是....Orz),
我趕緊跟那女子說:「Sorry!!」,她低著頭審視自己的東西有無異樣,
結果我發現她的小鐵馬前方的籃子完全扁掉了,我趕緊指著她的籃子說:「對不起」,
她馬上說:「這沒關係,反正都...」,
我說:「可是這都...」,她就說:「真的沒關係啦...」
一邊說著一邊騎著小鐵馬走了,我虧欠地望著她的背影離去,
只留下不知所措的我跟我的小鐵馬,後來發現路邊有三個男的在那邊指指點點的,
我馬上望了過去,他們趕緊轉身走掉。又找找水天人勒,已經不見了~~囧,真是...。

      結論是,以後騎車就算是遇到認識的也不要打招呼,
因為打了招呼對方也不一定會發現,而且很危險。
真是對不起那位女生,在這邊獻上深深的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