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家教時才發現喉嚨蠻痛的><,
後來利用出發去中山堂前做了一題VB作業,
結果頭變得好暈,好猶豫要不要去呢?
怎麼能不去呢!很難得的機會呀!

還沒走到會場就已經聽到清澈動人的歌聲,
與那輕快動人的音樂節奏,趕跑我那些不愉快的病痛,
呵呵,一瞬間心情變得很好^_^

一開始青峰先練些歌暖暖喉,其他團員也熱熱身,
距離八點開場還有一小時半的時間,場地大約有一半的人了。
現場氣氛很輕鬆,聽到他試唱小情歌,
中間還自己換了一下歌詞,我不禁笑了一下。

後來簽名時間跑去排隊,很不幸地跟錯隊,要重新排起,
真像是以往我的排隊命Orz,瞬間跑到最後面去,
快要輪到我時,天空突然下起雨來,
背後還聽到有女生說自己是雨神,ㄏㄏ。
後來換到帳篷那邊去排隊,
製作單位很貼心~替現場觀眾準備了200件雨衣,
不過排隊怎麼可以走開勒,只好淋雨囉!





在帳篷裡面簽名,真是特殊的感覺,
他們坐在椅凳上簽名,覺得超有親切感的,
坐第一個的是馨儀,沒有想像中大隻呢!
跟她握手時我發現我好緊張喔>///<
而且發現她也有裝牙套ㄋㄟ,好像找到同類了,ㄏㄏ
鼓手小威似乎是很愛笑的人,
然後看到阿福跟阿龔手上都有一個星野銅鑼燒,
跟阿福道謝後,還跟他問了那個銅鑼燒,
他問說:很好吃吧,我說:對阿!台中的名產唷!
他說:剛有人送的,呵呵!
發現阿福人很可愛呀,差點跟他聊起來XD
我在幹麻勒~後面還有一堆人等著簽名在外面淋雨,
而且經記人在旁邊瞪我><,
一瞬間我的CD已經被傳到青峰手上了,所以很快速的跟阿福握手,
跟家凱他握手時,覺得他還蠻帥的ㄟ,會有不少少女被她迷到吧!?
注意到青峰簽名好像在畫畫一樣認真低頭塗塗塗,
可是他突然一抬頭把我嚇到了,不過他本人比MTV上好看太多了,
不笑時有詩人的清冷氣質,一笑起來卻又是那可愛到不行的臉龐。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感動呀~~~~





原本我的座位在前面第六排中間的椅子,
可是旁邊有一台sony相機架在那邊,應該是工作人員吧,
真是會挑位子,挑跟我一樣的位置><
後來我就跑到旁邊的露天咖啡座去坐,可是被前面一堆人擋到
最後乾脆站在中間後面的地方。



覺得青峰人超幽默的,不時逗的全場呵呵大笑,
阿福跟家凱也很搞笑,阿龔非常活潑,還跑到後面來跳艷舞~ㄏㄏ
貝斯手馨儀還有鼓手小威很專業ㄋㄟ,也很欣賞阿福的吉他粉強。





一開始的天黑黑KEY調太高了,害青峰破音,
不過覺得青峰也真是厲害,唱女生的KEY唱得上去,
第三首飛魚好棒喔,雖然是憋著尿聽,聽完還會打哆嗩,真是過癮。
後來背著你跟我只在乎你讓我從遙望的天際到慢慢閉起眼睛了
我的未來不是夢~看到了你們的未來,也看到了自己的未來
天空也隨著被雨困住的城市下起了傾盆大雨,
到後面的你喔不自覺得跟著哼起來,青峰還走下舞台跟大家握手,
聽到今天最令人振奮的頻率,還有在自己身旁唱給大家聽的青峰,
真像是在做夢一樣,跟著小情歌的腳步,
讓大家把愉快的心情帶回家了。



散場後,不少人還要簽名,他們也都一一的簽了,
落幕後的團員們感覺就是一個樂團,愛好音樂,喜愛同伴,
待人親切,把音樂的快樂散播給大家的團體,
好想跟他們大家一起合照一張喔!
想要跟你們說:要加油!今天辛苦了!謝謝你們的表演!我好喜歡喔!

 ~2006。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