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在PTT上NTU的文章,希望有相關消息的人可以幫忙一下,
 /( _ _ )\ 感謝萬分!!

========================================

 作者  cvhuahua (蛹之生)                                            看板  NTU
 標題  [遺失] 手機 SonyEricsson W810i 請好心人幫幫忙
 時間  Mon Dec  4 23:52:53 2006

========================================

我在12/2(六)的早上五點多,
從圖書館旁的機車停車場回水源市場附近的路上,
走的是舟山路,
不小心把放在外套口袋的黑色手機(SonyEricssonW810i)掉出來了>_<,
這是我打工存好久,省吃儉用一點一滴存到的第一隻手機,
我這幾天花了好多時間重新回去路上尋找,都沒有看到我那心愛的手機。

我努力的回想到輾轉難眠,覺得最有可能遺失的路段
在剛過羅斯福路後,到水源市場旁通往汀州路的人行步道轉角處,
有聽到東西掉落的聲音(摳、摳、摳。。。),
所以很有可能掉在那邊,
當時我有停下腳踏車去尋找,可是因為天色暗,
再加上沒有想到可能掉了手機,沒有找很仔細,
回家後才發現手機不見了Q_Q
有回去那個地方問一旁的賣飯糰的早餐攤老闆,
他說沒有看到。

現在手機一直是無法接聽的狀態,我有申請了停播出可接聽,
希望撿到的人,或是有看到有人撿到黑色的手機的好心人,能幫幫我,
希望能幫我找回來,我會盡可能的給你回報感謝你的,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