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我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希望大家新年快樂!


1.牡羊座-命運之輪(正位)+ 寶劍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遭遇峰迴路轉的一月,請把握機會去逆轉眼前的瓶頸喔!
 
你的心理或許感受到一股無路可走的恐懼,現實生活或許迷失在霧裡而看不見盡頭,但短暫的困境即將過去,只要你具備了突破的勇氣,你將得到扭轉的契機。本月是你換個角度去思考便會豁然開朗的時刻,請不要固執於單一方向的探索,回過頭來反省一下,或踏上一條你不曾選擇的道路,或許別有一番好風景。事情將有戲劇化的發展,機會與好運正趨近著你,請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唷!
 


2.金牛座-魔法師(逆位)+ 寶劍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力遭受質疑的一月,請充實實力以應對他人的挑戰喔!

原本的你是如此的信心滿滿,好像沒有甚麼可以動搖你的意志,阻擋你追求想要的東西,但此刻的氣氛都變了,你所在意的人對你無情的批評,讓你幾乎失去了勇敢與自信的能力。本月對你而言是個內心深受打擊時刻,你不但沒有能力解決的問題,面對他人的質疑,也無力反擊。但這無疑是個自我訓練的好時機,他人的嚴苛對待,反而是刺激你振作充實的好利器,你終究會明白其中意義!

 

3.雙子座-隱士(正位)+ 聖杯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走出寂寞孤獨的一月,情感的滋潤將溫暖你的心唷!

孤獨感與沈靜感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感受,對你而言,你要的是甚麼呢?本月的的你似乎過著孤獨的日子,但一顆心還是嚮往人情溫暖的,在自我與他人之間,如何拿捏最適當的交往距離,正考驗著你的智慧。雖然感情上的掙扎尚未塵埃落定,但平衡對待的交往模式,絕對是正確且應當的道路,將心比心去思考兩人的關係吧,你大可以將目前的孤獨感轉而為一種沈靜感,理性去看待感情事。

 

4.巨蟹座-星星(逆位)+ 金幣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理想幻滅的一月,小心缺乏技巧將讓你遭受現實阻礙喔!

沈浸於幻想世界是你尋常愛做的事,但現實的力量難道不值得重視嗎?儘管你可以在躲在內心世界裡找尋快樂,但真實的幸福感究竟在哪裡?你總是需要去面對。本月是你理想逐漸幻滅的時刻,因為來自於環境或他人的聲音不斷告訴著你,問題逐漸失控了,事情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而你也不得不重新尋找解決之道。如何平衡你的理想與現實,是你目前的課題,兩者都不能輕忽逃避喔!

 

5.獅子座-教皇(逆位)+ 權杖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身心俱疲的一月,小心過度的言語或行動只會招來反效果喔!

不管是實際行動上的積極爭取,或是思考言語上的爭辯,對問題本身而言,似乎都起不了作用,你說得越多做得越多,挫折的感覺只會越來越重。本月是你放下堅持、跳脫情境的時刻,你越想爭取越想佔上風,狀況不但越來越混亂,最終也是一無所獲,不如另闢戰場,尋找更能勝任的工作,尋覓更能溝通的伙伴。請記住,固執己見會令你深陷思考盲點,過份強求會讓你失去其他更多喔!

 

6.處女座-惡魔(正位)+ 權杖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背離常軌的一月,請堅定意志去杜絕放縱的念頭喔!

是不是你覺得失去了應得的東西,而感到憤怒?是不是你認為這是一場不公平的競爭,而輸得不甘願呢?無論如何你都應當接受那結果,既然是事實就難以抹滅,請你平心靜氣去看待吧!本月的你容易情緒不太穩定,如果又加上憤世嫉俗的念頭作祟,稍一不慎就會有報復的心態,但如此一來自己真的會有快感嗎?請無論如何不要任理智被慾望所埋沒,請努力將負面能量轉而為振作力吧!

 

7.天秤座-死神(逆位)+ 寶劍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徹底重整思緒的一月,請依循內心深處聲音去規劃未來吧!

你內心的脆弱似乎不堪一擊了,你所有的思緒似乎都糾結在一起了,下一個步伐要邁向哪裡,你應該也是毫無主意。該了斷的關係不需要再糾纏,該放棄的事物不需要再多言語,如果你感覺已經身在谷底了,未來就沒有甚麼好恐懼了。請別絕望洩氣,本月是你重新調整生活的好時機,不需要與人爭辯,也不需要考慮過多的包袱,只要你相信黎明光輝已經到來,你就擁有大步向前走的勇氣!

 

8.天蠍座-女祭司(正位)+ 寶劍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寧靜休養生息的一月,請遠離塵囂獨自去沈澱心靈吧!

不管你眼前的計畫目標是甚麼,主動出擊似乎不是最佳的建議,因為還有許多專業細節需要多思考,答案還需要一些時間去醞釀。本月是你一動不如一靜的時刻,若未來方向尚未明朗,不妨沈靜下來,給自己一段休養生息、養兵蓄銳的時間與空間;若選擇與壓力已迫在眉睫,也請稍安勿躁,關鍵時刻請多一層思考。越是在冷靜與理性的判斷之下,你才能獲得那最貼近你心中所想要的喔!

 

9.射手座-力量(正位)+ 寶劍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量調節運作的一月,請用最真誠的心去應對進退吧!

在經歷了一些機巧詭詐的運作之後,你還是看穿了那伎倆,明白了事情的可笑之處,你或許會告訴自己:事情不是那樣解決的,一定有更好的辦法!本月的你頭腦像是被宇宙電波刺激過一樣,你會恍然大悟自己是身陷在如何險惡的環境裡,然而也同時找到了最有效的解決辦法。真誠與專注是絕對的不二法門,這是一個鍛鍊提升你的能量的好時機,克服了這個關卡之後,沒有人能傷得了你!

 

10.魔羯座-戀人(逆位)+ 權杖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關係容易動搖的一月,小心莽撞的行為會破壞了原有和諧喔!

原本美好的協議與關係似乎在一瞬間產生了裂痕,那令人期待的事情有了不完美,雙方之間的關係正漸行漸遠,那不只是情緒上的激動,更是情感上的打擊吧!本月請你要特別注意溝通協調的問題,愛情上的步調有點失序,對方突如其來的變卦或無理,會破壞了兩人的感情關係,所以建議妳千萬不要莽撞應對。而工作上的合作也容易破局,請小心對方的刻意挑釁或不負責任的處理態度!

 

11.水瓶座-審判(正位)+ 權杖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力備受肯定的一月,你的成就感將來自於他人的讚賞唷!

不管是遲來的正義或是應得的結果,本月都是你能力備受肯定的時刻,你的努力終於獲得了他人的讚賞,你的成就感終於安定了自己的內心。事實證明你眼前所選擇的道路與方向是正確的,尤其是事業上的決定,你堅定的眼神與旺盛的企圖心,將帶領著成果展現。好好把握目前的機會與環境的支持吧,任何事只要是你深思熟慮過的,都值得一試,因為你的努力也將會獲得對等的回報唷!

 

12.雙魚座-世界(逆位)+ 權杖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錯失時機的一月,請別讓停頓的腳步阻礙了進展唷!

很多事情在當下錯過了時機之後,就失去了挽回的機會,很多事情在少了一鼓作氣的動作之後,就很難達到完美的狀態了,事後不管你再如何努力彌補,似乎都無能為力了。本月是你容易猶豫遲疑的時刻,如果面對你真心想要追求的東西,就不要讓停頓的腳步阻礙了事件的進展;多集中一點精神能量,多花一點精神功夫,只要你拿出果斷快速的處理方式,相信事情還是會照著你的計畫走唷!

 

(文章摘自 PChome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學園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