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還沒亮,就被吵醒,
床邊的水滴聲又響起,
當然不是今天半夜外面的下雨聲吵醒我ㄉ,
而是屋內ㄉ漏水聲,
真是擾人清夢="=,
還要起來弄水桶、擦水,
還沾濕我棉被,真不爽啦~~~

這問題從去年十二月開始出現ㄉ,
中間斷斷續續已經發生好幾次屋內漏水ㄉ事件了,
前前後後弄濕地版、牆壁、背包、衣物...等等物品,
今天連睡覺ㄉ棉被都弄濕,
真的很不高興,
漏水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沒想到過新年一大早還要受氣,
打電話給房東還沒有接電話,
心中更是不愉快。

當然,我早在第二次發生時,
也就是一月八號那時,委託二房東幫忙處理,
那次房東沒有出面處理,
說是要請工人來看。
一月十八日,屋內大漏水,
沾濕ㄧ堆東西,而且房內濕氣超重,
當天直接打電話給房東,
結果ㄊ終於隔兩天親自來看看,
跟我講ㄌㄧ堆ㄊ很忙要帶小孩之類的屁話,
要我少繳兩千元房租,
還問我是不是想要搬走之類ㄉ怪話,
一時很驚訝,以為房東真ㄉ只是比較忙,
想說既然有心要解決這問題,
那就再給ㄋㄧ些時間處理。

結果現在覺ㄉ房東是在拖延時間,
今天的情況讓我很不滿,
已經一個多月的緩衝時間,
依然沒有任何處理,到屋頂上一看,完全沒有修理,
打電話給房東,也不接我電話,
隔壁二房東也不在,要怎麼找人,
很好,既然ㄋ要試探我的耐性,
那我也就不再坐以待斃,被以為好欺負,
目前打算來個反撲,
漏水照片、二房東ㄉ回信佐證、屋頂龜裂照片...等等資料,
先留著,之後如果不幸要上法庭ㄉ以備不時之需;
還有,目前在修好房子之前,我打算不付房租以示抗議。

房子爛房租還敢收那麼貴,越想越不高興><
希望趕快修好,梅雨季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