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之九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塔(逆位)+ 金幣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倍嚐人情冷暖的九月,請堅定意志去度過低潮時刻吧!
目前你所處的環境似乎有點糟,不管是工作上的進展或生活上的事務,都會遭遇一些意外而來的打擊,而讓你感受到難以置信的震驚,好像沒有什麼是恆常不變的,唯一不變的就是必須要改變。本月對你而言是相當低潮的一個階段,但所幸環境的總總很快就會過去,只要你身旁一直有人給你加油打氣,陪你度過這個時期,你就會重新儲存新的能量,有辦法去面對困難挑戰,突破眼前瓶頸囉!

2.金牛座-隱士(正位)+ 權杖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適合拓展的九月,請把握眼前機會去開創未來生活吧! 雖然原有的基礎已經穩固,對目前的工作或生活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挑剔,但過於安穩的生活卻會讓你喪失鬥志,所以你必須讓自己主動出擊,邁開步伐去規劃更精彩的生活喔!本月的你非常適合在工作上有所拓展,不管是出差旅行,或是洽談新的客戶、新的合作案,都是非常有利的,若原本就有轉換跑道的計畫,不妨把握這個階段大膽付諸行動,冒險心將會帶領你到更開闊的未來喔!

3.雙子座-太陽(正位)+ 寶劍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擺脫過往、跨越藩籬的九月,請熱情迎接新階段的開始吧!
雖然先前那段日子有些不愉快的記憶還縈饒著你,但本月是你徹底擺脫過往的好時機,眼前的藩籬對你而言絲毫不是障礙,輕輕鬆鬆便可跨越,去迎接嶄新的生活。這個階段的你運勢很旺盛,請把握好運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管是工作上的表現,或愛情上的進展,都有很好的能量運轉,只要你確定自己的目標在哪裡,就儘管往前衝吧,新的領域、新的關係、新的生活,都會很順利唷!

4.巨蟹座-皇后(正位)+ 金幣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享受成果的九月,請在自己專業的領域裡悠遊自在吧!
原本個性就不是很積極的你,在本月更想要找各種理由去悠閒度日,而這個時期的你確實可以稍稍放鬆一下,因為這是一個享受成果的時刻囉!不管是盡情的娛樂享受,或是全心投入戀愛之中,都是非常適合的,本月的愛情運異性緣很不錯,不好好把握就太可惜了!不過工作上的表現還是得花些心思,尤其是團隊之間的合作關係,是你不可輕忽的,盡量在自己專業的領域裡悠遊自在吧!

5.獅子座—戀人(逆位)+ 金幣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計畫容易生變的九月,請將專注力放在現實面的努力吧!
雖然有些事情表面上看似順利沒有問題,但本月的你卻要特別注意,因為當步驟進行到關鍵時刻時,很容易因理念不合或情感不睦的問題,而阻礙了發展的進度。這是計畫容易生變的時期,不利於新關係的拓展或工作上的合作洽談,與其向外尋找新機會,不如將專注力放在現實面的努力。而有伴侶的人也要特別注意與對方的溝通問題,別讓彼此一條小嫌隙釀成不可挽回的大鴻溝喔!

6.處女座-魔鬼(正位)+ 金幣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展現無窮創意的九月,請鎖定目標去發揮自我才能吧!
或許是來自於環境的強烈刺激,或許是你內在潛意識的甦醒,本月的你就是想做些不一樣的事情,即使有點兒離經叛道也好,甚至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大膽行徑,對你而言那股衝動就是無法克制,非得要親身嘗試了才罷休。其實這階段的你體內能量十分旺盛,確實需要發洩的管道,建議你不妨把握機會展現無窮創意,將能量化為具體的創作表現,只要鎖定目標去發揮,會有驚人的成果喔!

7.天秤座-力量(逆位)+ 寶劍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倍感疲倦虛弱的九月,請重新運轉能量去抵擋外力打擊喔!
不順遂的事情似乎約好了同時間發作,讓原本就無力抵抗的你,本月更顯得虛弱難擋了,這是一個容易情緒不佳、心神不寧的時刻,提醒你一定要讓自己保持意識清明,才不會被自己的脆弱給打倒囉!雖然面對無力處理的事情感到疲憊異常,但退縮躲藏終究不是解決之道,請堅定你的意志力,勇敢面對癥結,重新運轉身心的能量,只要你找回曾有的自信心,一定可以抵擋外力的打擊喔!

8.天蠍座-星星(逆位)+ 寶劍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表面堅強、內心恐慌的九月,請別過度防衛去猜疑環境喔!
似乎是感受到了些許不安的氛圍,或是出自於對他人的不信任感,本月的你面對事情很容易顯得緊張兮兮,不是悲觀的看待事情的進行,就是冷漠地對待環境互動。雖然眼前的狀況尚未明朗,誰也無法保證指引你一條明確的道路,但在渾沌時期的摸索,正是考驗你智慧的時機,即使你表面故做堅強,其實內心的恐慌異常,建議你別因過度防衛而去猜疑環境,單純而真誠才能讓你克服難關喔!

9.射手座-釣吊(正位)+ 權杖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堅定自我信念的九月,請澹然面對生活的種種試煉吧!
經過了一些事件的運作之後,你終於明白了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只是環境的聲音可能無法理解,或訝異於你的決定如此不同。對你而言,這是換個角度與立場去看待世界的時刻,為了心中的理想目標,不管是工作事業上的拓展,或是生活情感上的經營,既然正常的管道無法奏效,那麼逆勢操作也未嘗不可。建議你暫時忍受眼前的種種限制吧,將眼前的束縛當作是一場蛻變前的必然試煉!

10.魔羯座-皇帝(正位)+ 金幣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面臨危機處理的九月,請按部就班去嚴肅面對責任壓力吧!
原本穩定發展的事務似乎遭遇了動搖的危機,而好不容易累積而來的成果也一點一滴在消磨中,本月的你應該會感受到一股相當大的責任壓力,必須以嚴肅的態度去面對危機處理。提醒你在工作上要特別注意人事異動的問題,別因他人的去留而影響了你的工作情緒,而投資理財方面也要特別注意,此刻盡量別與家人有金錢往來關係,建議你專注於工作事業本身,按部就班才是應對之計喔!

11.水瓶座-死神(逆位)+ 金幣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意志薄弱、能量不足的九月,請小心運作生活所有事務吧!
或許是長時間的奔波勞碌讓你能量匱乏,或許是無法掌握的事情太多磨損你的鬥智,本月的你意志顯得相當薄弱,面對挑戰也只想要應付帶過,完全沒有想要好好面對處理。但事情並不會因你的逃避而減少,你首先必須下定決心改掉自己一些陋習,不管是跟讓混亂的生活告一個段落也好,或重新找回精打細算的能力,只要你正視難題,就會讓所有生活事務慢慢運轉回正常的軌道囉!

12.雙魚座-正義(逆位)+ 聖杯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誤判形勢的九月,請保持客觀立場去處理抉擇問題吧!
本月的你會遭遇很多需要衡量判斷的機會,不管是工作事業方向的抉擇,或是人際愛情生活的互動,都會走到一個需要下決定的關口,關鍵時刻提醒你一定要跳脫情境,保持客觀立場去看待處理,才不會因誤判形勢而錯下決定喔!這是一個容易受環境影響的時刻,別人的三言兩語意見很容易左右你的想法,不管是工作上的合作關係或感情上的問題,都請往你自己的內心去尋找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