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持續會被吵到(睡不好><)
所以今天早上跑去另一間睡了
果然有補到眠
誰有認識好的鋁窗店家?
幫忙介紹一下
我想裝隔音窗

麥當勞果然是好地方
突然想聽戴佩妮的防空洞~很好聽捏

有個朋友要回台灣啦
真的是好久沒見面了
看照片有變比較好看喔
到時候找時間抓出來鬧一下~哈哈

這幾天又發了幾張J-PLUS名片啦
我好像太會幫忙打廣告了吧~呵呵
想必生意又會更好了
這算是害到還是幫到呢?(生意好=更忙?XD)

有個朋友為感情的事煩惱
希望最後能有個好結果
唉唉~距離有點遠

最近我們公司有職缺啦
如果缺工作的可以考慮喔
我們公司加班有加班費喔
福利算不錯捏
而且上下班不用打卡喔!
大家可以考慮考慮
要做的事常常就是打電腦、吹冷氣、泡茶與跟人聊天
比較辛苦的就是偶爾出差兩三天,供吃住交通費
薪水三萬五~四萬五喔!
需要的留言問我更詳細的資料吧

禮拜三又要去哈佛
希望可以拆線了
不過臼齒環掉了個勾勾
不知道會不會因此延期
好擔心><

不知不覺週末假期又過了
還好待辦事項完成90%


===============睡前笨一下,借笨版的笨事一PO==============
作者 abow0102 (維尼)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狗要怎麼過馬路?
時間 Sun Feb 15 19:31:04 2009
======================================================
就在剛剛!騎車回宿舍的路上

前面紅燈,於是就停下來

發現左邊有野狗,右邊有米格魯

發現米格魯好像想過馬路

但是他走到一半又退回來

好吧 想說牠可能放棄了

要走回路邊

沒想到!!

牠跳上我隔壁的機車!

機車騎士怎麼趕都趕不走

然後綠燈了,機車騎士只好載他過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