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猶記得大一剛開學時

我有個室友整天放糯米糰的歌

就是這一首"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   ...........................

也沒有人跟他抗議過

因為找不到他  他人常躲在對面寢打電動XD



不過以上不是重點

只是開場白(開場白還真......)

我最近還蠻喜歡星期六的^^"

大概只因為隔天不用上班  可以摸到很晚

而且這一天  去哪邊都很熱鬧

所以  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真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問這一句?)



星期日早上   也就是今天  五點半爬到床上

迷迷濛濛  躺在書中睡著了

今天的夢還算愉快  跟我喜歡的那些人一起出去玩



講到現在  似乎還沒跟現實扯上什麼關係Orz

今天  自己調了一味『蜂蜜芥茉醬』

就是要搭配昨天剛買的『瑞典牛肉丸』

這樣配真是絕配~哈哈



當然  我沒有花椰菜

只好自己畫上去(醜醜的>_<)

黃色的醬就是蜂蜜芥茉醬

用French's芥茉醬與表姊家的龍眼蜂蜜下去混的

比例是1:1

紅色的是普通的番茄醬  純粹點綴用

這樣吃完  只能說:真是太好吃了!



禮拜六真棒~I like it !

雖然再過一陣子就沒有這感受了

我還是要好好享受一下^___^



PS:糯米糰主唱馬念先就是海角七號那個馬拉桑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